奕欢·阿粉

偶尔出现更新的文手/画手

新兰三周年

时间流逝时光不在,可我爱你是真的,想要保护你是真的。

或许她们永远不知道,她们指指点点的女孩子是自己的世界,是自己的命脉所在。

我毫不保留的爱她,只为回应她那一生相许,等待不怨。

我们四岁相遇,她可能不知道,我的第一次推理是多么的紧张。

如果可以为公众带来利益,我愿意选择死亡。如今,我也愿意为了你直面死亡。

你爱我,我知道。

你想我,我知道。

你的温柔无私,我也知道。

世界也知道,我们是多么的相爱。

“三周年快乐,以及,兰宝贝,恭喜你获得世萌秋季赛冠军。”


评论(1)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